Monday, July 13, 2009

我怀疑...

首相上任100天宣布了11项‘利民政策’,主流媒体纷纷大事报道,国政华基(滑稽?)党员们纷纷PLP,把11项‘利民政策’说成天下无敌的完美政策,更神的是在这些所谓政策还未推行就已经预料到一定100%成功,没有失败的机会...

我才疏学浅,无施政经验,不敢批评11项‘利民政策’。

只是反复阅读11项‘利民政策’,我就是没发现到有‘利’到我的半项政策...

因此,我有理由怀疑,我是排除在‘全民’以外的一分子...

唉,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Fwei's Talk

5 comments:

  1. 你我他都不在过阵的全民定义之内。

    ReplyDelete
  2. 包括我,共三人。

    ReplyDelete
  3. I LEAVE A COMMENT AT CHCHOO ALREADY,R U ACCEPT I SEND TO HERE ?

    ReplyDelete
  4. 看到第一项利民措施时,就(肚兰)一般打工仔如何一个月内使用大道超过80次。(第一项利富人措施)
    购买政府组屋在一些州已有了,问题在以多数家庭都要搬离政府组屋,如能给头期。(多余措施,还是政府钱不够用,卖SUB MARINE 吧!)
    联邦直辖区小贩商执照减半!
    不得了啊!联邦直辖区小贩比坐在
    OFFICE 的MANEGER 还好收入,不信大家去看看外劳在小贩中心是头手呢!(利国阵措施,收买小贩心,因为除了茅厕,小贩是人民常光顾的地方。不知小贩会来个BIG OFFER 吗?)
    款给创业集团商业基金,扶助印裔年轻企业家计划,华人没份.(利种族措施,三米好高兴)
    分发德士执照给各人我同意,希望是大马籍的司机。(不是利某某族措施,还是ALI BABA的措施吧)
    打击罪案和反贪污,每人都举手脚拍手脚叫好。(PAK LAH 很庄严说打击罪案和反贪污,TODAY HE RETIREDNESS FROM PM下台措施 )
    东马两州出生登记.(46年!出生登记还搞不定,好没脸啊。丢脸措施。)
    年底处理公民权申请。(有利民措施吗?印尼人来抢饭,中下层受苦)
    东马城外地区发展。(利东马措施,1500 公里会不会是100%柏油路呢?搞不好变朋党工程措施)
    小型电单车学费降低,逼中小商家减价,政府会补贴吗?(教车学院亏本措施)
    一个马来西亚100亿信托基金。(口号信托基金,也是一个马来西亚口号措施)
    完了哦!!怎麽我没份???朋友们!您有喷到吗???
    这11项利民措施该改名。

    来来来PLP 们,评一评。
    我评副面的,
    PLP 给点正面的赞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