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自唱自爽:爱一个人好难



《爱一个人好难》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其实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属於我们的船
漂漂荡荡靠不了岸
*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 爱是不爱
#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秤的两端 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

对不起,我又折磨你们的听觉。。。

Fwei's Talk

1 comment:

  1. 不要说折磨啦!!!
    不错麻!!!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