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一个马来西亚‘了!!

一个马来西亚 = 50%保留给土著、30%保留给华裔、15%保留给印裔,余下5%则保留给其他种族。

原来这种限制保留就叫着公平,原来这种限制保留就叫着不分你我,原来这种限制保留为的就是要团结一致。

不是我说的,新老板自己说的。

纳吉也宣布,为了落实“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该信托基金的首30天认购日,将根据种族人口比例,限定各族的认购额。

他说,50%的基金将保留给土著、30%保留给华裔、15%保留给印裔,余下5%则保留给其他种族。


来源

注:这种基金就算回报率200%我也不会买,因为我选择保留我仅有的一点所谓的‘骨气’。
Fwei's Talk

6 comments:

  1. 其实我想问,
    土著是要具备什么条件?

    ReplyDelete
  2. same old stupid policy :s

    ReplyDelete
  3. NAJIS ,U KNOW ,I KNOW ,EVERYBODY KNOW.

    BUSUK BETUL

    ReplyDelete
  4. 我想这点骨气还是有的, 但是可惜很多华人却不理会, 有钱的就是爸妈.

    ReplyDelete
  5. 我想这点骨气我还是有的, 但是可惜很多华人却不理会, 有钱的就是爸妈. 更正~

    ReplyDelete
  6. 他们现在嫌50%太少啊!
    他们没地位!
    他们没面子!
    非土著主宰土著!
    他们只差没喊出:这里是TANAH MELAYU!我们要100%!非土著滚回你们的中国、印度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