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是他叫我这样做的!

以前看电视或电影,大坏人通常会搞一宗或几宗非法活动来A钱。

而这些A钱的非法活动是没有破绽,没有证据,也没有手尾。

什么ICAC, CID, O记,鉴证组只能在旁边咬牙切齿,无法将这些大坏人绳之于法。

不过在还未完场大结局前,就一定会有污点证人,俗称‘二五仔’来指证这些大坏人。

经典台词不是:‘是他逼我这样做!’或是‘是他指示我这样做的!’

然后大坏人得到应有的制裁。

也许他们看太多这些电视或电影,天真地认为‘是他指示我这样做的!’,就能轻易脱身。

都说了,污点证人,是有污点的,最多减刑,而不是无罪释放。

更何况,几十岁人,身居要职,竟然毫无主见,人家叫你坐你就坐,人家叫你站你就站?

那应该是我家旺财的scope of work吧?

人家叫你签你就签?完全不理后果?

真羞家!

Fwei's Talk

3 comments:

  1. 此君已经袋袋平安,吃到饱饱,没人逼他签,完全自愿。

    ReplyDelete
  2. 污桶的鹰犬和旺财的scope of work有分别吗?

    ReplyDelete
  3. 玛丽,请不要侮辱我家的旺财,谢谢。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