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断线的周末 - 看电影

首先鸣谢TMnet的体谅,知道我下载了很多电影没时间看,特地在拜六礼拜断线超过24小时,让我有时间观赏以下三部电影。

Thank you TMnet! I love you!


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超级大烂片!

评语完毕。

恐怖片拍得不恐怖,校园片没有俊男美女,Megan Fox被导演拍得像...唉~

提议别看,有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别浪费生命。

叔叔是过来人...


喜欢前半段,不喜欢后半段,虽然后半段有惊喜,我完全猜不到。

Will Smith演得不错,女主角也很漂亮,男配角也很出色,特技也很好看。

只是觉得后半段,几千年的大起大落的爱情,竟然比不上才几年稳定的感情。

看来女人还是比较喜欢稳定。

这个还未看的有时间可以看看。

这个有趣,也许是我天生喜欢看喜剧,三套里我最喜欢这套。

有俊男,有美女,有动作,有笑料,有浪漫爱情。

这么大路的片子不卖导演应该抓去打靶。

竟然是韩国片子比两部好莱坞片子好看,真的意想不到。

韩国人,你赢了。

思密达!
Fwei's Talk

2 comments:

  1. too late!第一套我已經看了,而且還是花了實價在戲院看;現在,為我的11塊默哀1分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