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Forward E-mail也要负责任!

我不知道Forward E-mail这个动作由谁开始,何时开始,但我本身绝对不会转发我自己还未求证的电邮!

其实想把这个想法写出来很久了,只是觉得可能我写出来之后会得罪很多人。

不过最近收到的电邮真的太离谱了!

‘11月22号吉隆坡有雪爆’ - 大佬,热带国家会有雪暴,气候专家应该会齐集在马来西亚吧?还有,如果真的有暴雪的话,不会只影响马来西亚,而是整个东南亚或者是亚洲的,Ok?

‘林梧桐是回教徒’ - 天啊!以赌场起家赚钱的商人是回教徒?赌赚来的钱应该是不Halal得吧?

‘马来西亚最美丽的瀑布’ - 其实是在外国,胡乱放上马来西亚某小镇的名字。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知道大家都是出于好心,但如此‘渔翁撒网’式 - 有杀错无放过的方式也太...如果消息是真的还Ok,如果是假的,就会误导了别人,可能还会引起不愉快的事情,这个责任是不是应该由Forward Email者来当呢?

用滑鼠点个Forward的Button易如反掌,但引起的后果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

奉劝大家下次Forward Email给别人时,请三思。

SMS也是。

Fwei's Talk

13 comments:

  1. 阿牛哥,new moon看了沒?
    我也很想學你寫一下影評:

    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超級火滾大爛片!

    評完。謝謝給我發洩。

    欽此。

    ReplyDelete
  2. 多谢帮我节省短暂的生命里宝贵的两个小时。

    ReplyDelete
  3. 省一個小時而己啦,因為那個小時已經在戲院裡面睡到流口水。實在是悶到太慘,搞到一幫啦啦仔啦啦妹苦中作樂,一看到Jacob的六塊腹肌就發狂大叫才驚醒的,媽的,這次損失慘重,連同白頭的,虧了18大元!

    ReplyDelete
  4. 不要緊啦,你不是說有事沒事也留個言嗎?你又沒有說只可以針對寫的某件事留言對不對?嘿嘿嘿嘿

    ReplyDelete
  5. 我不forward e-mail的,一律無視...

    ReplyDelete
  6. 觉得有意思的还是可以forward。

    不过我没有遇过。

    ReplyDelete
  7. 最糟糕还是那些, 如果不forward给多少人就咒你的Mail。
    很多这类Mail都会在我mailbox里被终结掉。

    ReplyDelete
  8. 我也是。

    虽然是开玩笑,但我觉得传这种e-mail给我的不算是朋友。

    ReplyDelete
  9. 對,連鎖信我最討厭了,有的還寫到明說你不可以再forward回來給我,這些信我會馬上就永久刪除,還順手把那個forward給我的傢伙刪除掉!

    很激烈哦hor?

    ReplyDelete
  10. 的确很激烈。

    阿忠哥单野点?

    ReplyDelete
  11. 我感冒發燒失聲攤在家,叫老板自己去叩自己去問阿忠咯
    叫我call的話這把聲應該會嚇到他以為趙明福從棺材爬起來問要不要贊助,等下嚇死掉就不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