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分享:iPhone和iPod Touch每日免费软件介绍

虽然我不曾拥有,但是我可以肯定iPhone绝对是现在时下最火的手机。

但是,它的价钱对我来说有点偏高,所以我没有考虑过要买它。

于是,我选择了替代品:iPod Touch。

其实Touch跟iPhone差不多一样,只是少了电话,GPS跟相机。

最重要是它也能玩Apple Store里面的Applications。

相信有iPhone或者iPod Touch的朋友都会面对不懂下载什么软件和哪些软件在offer的问题吧!

这里介绍一个每日更新Apple Store里面免费Application的网站:



每天进去看一下,可能会有惊喜哦~!

你们不用谢谢我啦~

Fwei's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