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我的青春啊~~~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看到魏博士开心地宣布SPM最多可以拿12科的伟绩,差点连剩下的半条香肠一个蛋都吃不下去。

首先,问题根本不是在拿多少科目,而是入学机制的执行与透明度 - 15A不能进大学不是因为他考太多A,而是他妈的他不是土著,他不是国内最大但不知道为什么撞鬼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而变成最弱的民族 - 比起那些在沙巴砂劳越内陆地区连水电都有问题的原住民还弱。

这个问题已经几十年,唉,劳气也是徒然,我算。

可是,魏博士今天新的伟论,真令我火烧心!(波姐,借来用用。)

博士说:‘华文不列入奖学金的计分,是为了让学生在毫无压力下不必担心考不好。’

博士真伟大,真用心良苦啊!

为何博士不在十多年前告诉我?为什么现在才公告天下?

害我放学了还不回家像寻宝一样寻找空教室来上华文科。

害我付额外学费来请一个退休老师来叫我们华文科。

害我没时间追女孩子,不能在中学时谈个初恋。

害我每天背什么文言文,名句精华。

害我考华文前一天还失眠。

害我浪费了很多青春时间脑力金钱在华文课上。

青春是很宝贵的你知道吗博士?

谁还我青春,青春啊~~~

我可以起诉政府要求赔偿吗?

Fwei's Talk

3 comments:

  1. 阿牛哥,我都不是原創者拿去用拿去用不必還的

    不過啦,我要控訴你們這些老叩叩的一個兩個叫我阿姐,漠視人家我早早就叫定你阿哥的立場分明!

    嚴厲警告你們,人家我是那些MM的小姐而己,是你們全部友仔的阿妹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