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文化人


一些不负责任的博客,一次又一次地写关于书展扫书扫CD/DVD的事儿,完全没有顾虑到身在南中国海的另外一边的我,不能马上飞身前去搏杀血拼,只能独自心痒痒,食不下,坐不安,睡不稳...

幸好,今天无聊闲逛时发现,这里的大众书局也‘丢’书,赶紧扫了几本,拍个照,放上来炫耀炫耀,平衡一下心理。

这个圣诞假期,我要躲在家里做文化人,希望能在农历年是展现过人的文化气质。

Fwei's Talk

16 comments:

  1. 希望到时你的部落不会太难懂!我什么都好就是没有什么文化气质,我会在这方面多做修炼。

    ReplyDelete
  2. 哈哈!草禾刀初初也赖那“不负责任的博客”,后来想想也不能赖啦,只能怪自己按奈不住罢了。。。

    ReplyDelete
  3. 喂!!!要顾虑别人的心情!不可以炫耀!鞭你哦~~~

    ReplyDelete
  4. 魔恋红尘:这里一路以来都很大路,别担心。

    草禾刀:一定要赖,一定要赖!

    老师:久久一次,ok的啦...

    ReplyDelete
  5. 谁?谁?谁是阿牛哥你讲的不负责的博客?!我也最恨这种放火的人!

    ReplyDelete
  6. 你不用讲!我知道了,一定是讲大米!等下我去烧她!

    ReplyDelete
  7. 少去不代表沒有去!你一定是講她!

    ReplyDelete
  8. 你是跟梳格拉底学过诡辩术的啊?

    ReplyDelete
  9. 醬你你你你到底是指誰?!
    你要小心哦雖然我不會空手道不過我的貓跟狗的爪子和獠牙都很利的!

    ReplyDelete
  10. 哇老。。。要不是波波笃你背脊我还不知道你在这里骂我。。。呜呜呜。。。。。

    ReplyDelete
  11. 哈啰,我是经波波指点来到这里。《观世音的密码》我也有买,还没看,会在这一、二天开张。

    ReplyDelete
  12. 其實啦,不是我要放火,不過啦,那個阿牛哥這麼一點點的書哦也要放上來show off,講真的跟那個少榮兄一樣,會慘遭給人鞭的咯

    再加上,有個人還夠力到身體力行去買大馬彩,jackpot有1000萬咧好像,還激到要包人家進場掃書,嘖嘖嘖嘖.......串到呀好像那個300萬到手了一樣,串到實在沒有人有咯

    ReplyDelete
  13. 也好,反正我这里的留言很久没有破十了。

    ReplyDelete

有事没事也留个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