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Case Closed!

去年被盗卡事件终于有了个了解。

开始银行方面写了封信来,用半软半硬的口气要跟我5/5分账 - 就是我跟银行一人一半负责还被盗刷的数目。

如果是一般人的话,可能已经感激流嚏,快快把真金白银乖乖奉上以免对方反悔,早早close case。

可是这个听起来好像很好的offer其实是揾你笨的!

Google大神告诉我,其实被盗刷的卡,用户只需要负RM 250.00(之前的post说RM 200,是错的),其他的一概是银行的责任!

所以身为精明的消费者的我,当然不会轻易被误导。

Google大神帮忙收集资料,引用,回信。

结果,银行今天来信说:你对,你只需要付我们MR 250.00,case closed。

哈哈哈!

有问题,问Google,它能帮到你!

我爱互联网!我爱Google!

Fwei's Talk

7 comments:

  1. 银行是有执照的大耳窿,跟强盗没什么两样。

    ReplyDelete
  2. 盜刷的總額是多少?

    ReplyDelete
  3. 你这篇真的很精彩。。。。。

    ReplyDelete
  4. 沈兴:奈何对方财粗气大。

    波波:RM 150.00。

    骗你的啦,接近RM 3000.00。

    Frank C:精彩之处在?

    ReplyDelete
  5. 我每天都提心吊胆,担心我的卡会给盗用呀.(虽然我的提限只有五千而已.)我连机票都不敢用卡来定票.

    现在应该没那么怕了.

    ReplyDelete
  6. 知道自己的权利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更多的马来西亚人知道自己的权利,政府还敢乱乱来吗?

    ReplyDelete
  7. 对,must know your right!

    尤其是消费者权利,有时候马来西亚的消费者真的是太cincai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