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青蛙出头天

美国吃喝玩乐团没有你的份,已经替你不值 - 你的功劳如此大,怎么纳吉叔叔会看不到...

原来,你要的不是到外国吃喝玩乐这种没有意义的事。

果然,你要干的,都是大事。

这个拜五,你就要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高峰。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能够更上一层楼。

谢谢你让我知道,无论人民如何厌恶你,垂弃你,甚至侮辱你也无所谓,只要为国阵服务,你就能更容易,更快捷地得到赐封。

恭喜你,拿督。


我们全体霹雳子民一定不会忘记你。

Fwei's Talk

7 comments:

  1. 这种拿督比较不一样,称为Dato' F Hee。

    ReplyDelete
  2. Why only a Dato?Should be Dato Seri because of the big contribution for the power grip.

    ReplyDelete
  3. 嗨...这世界就是这样.....笑笑就好...下次投票要聪明点....hahaha

    ReplyDelete
  4. Dato',Dato',如果受不起,拿了就to'(倒)。

    青蛙拿督受封合时,为民联候选人在乌雪国席补选争取了更多的华人选民支持率。

    青蛙拿督,仅此向你衷心致谢,并无任欢迎你前来乌雪为国阵助选,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5. 欢迎青蛙拿督和劳勿的老阿姨去乌雪国席补选拉票,民联的胜算就会更大了。

    ReplyDelete
  6.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