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卡马拉是不是回教徒?

卡马拉在今早走访新古毛亚三古邦新村受询此事时态度显得防备,一听到记者提出“幽灵(选民)”( hantu)这个敏感字眼马上“弹开”,拒绝做出相关回应。


“拜托拜托,请给我时间,我现在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任务是完成我的竞选和拜票工作,任何竞选以外的课题我现在不想回答,或许等我忙完一切后才做出交待。”


询及他何时交待始末,他声言不知。“我不知道,“如真主所愿”(Insha Allah)吧!”

出处: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9984


他是不是回教徒?


如果不是的话,请帮忙报警处理,谢谢。





Fwei's Talk

5 comments:

  1. Make police report? no point as if you are the BN people,no action. But if you are in the opposition police will take immediate action. 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
  2. 阿叉保佑它??? 点解mata唔拉7它?

    博上位,连自己拜乜7都忘记乱嗮龙? 唉!

    ReplyDelete
  3. Ibrahim Ali 会骂他滥用阿拉字眼的,慢慢等。

    ReplyDelete
  4. 咪搞:我非常喜爱你那口语化的回复,非常正斗!

    ReplyDelete
  5. 大马老衰不抓鬼,只能当鬼或制造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