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本地美女又返来了!!

教你四招开啤酒瓶:



Fwei's Talk

12 comments:

  1. 这样都算是美女呀???

    ReplyDelete
  2. 好大粒哟!!!

    ReplyDelete
  3. 我眼睛不懂看哪里好?

    ReplyDelete
  4. 大牛,不行,学不到,灯光照得太亮了!

    ReplyDelete
  5. 虽然世界杯就到,一个二个都唔好只系顾着看波。。。

    声明:原本有4个留言,前三个无故失踪,绝对不是我删除,是blogger系统作怪。

    维护你说话的权力是我的责任。

    ReplyDelete
  6. 那三个留言是:

    Anonymous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本地美女又返来了!!":

    这样都算是美女呀???


    Anonymous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本地美女又返来了!!":

    好大粒哟!!!


    维雄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本地美女又返来了!!":

    我眼睛不懂看哪里好?

    ReplyDelete
  7. 大牛老点偶,根本就没有美女,原来是球赛……可是不知道会看到一半流鼻血……是热气吗?

    ReplyDelete
  8. 阿靓女吖,请跟我讲:‘掘柑掘桔掘金桔,掘鸡掘骨掘根骨,掘完根骨掘金桔,掘完鬼骨轮鸡骨. 一蚊一斤鸡,一蚊一斤龟,究竟系鸡贵定系龟贵. 鸡龟骨滚羹. 入实验室揿紧急制。。。’

    ReplyDelete
  9. 阿靓女吖, 乳果我響好nice的restourant,想開瓶酒喝不過謀lighter又謀枱的時候哦·我會用嘴叫:“靓仔/靓女,唔該幫我開了它” 服务员就會幫我搞定。

    ReplyDelete
  10. 西西留:世界杯就到,应景。

    Eric:吾好为难人啦...

    无名:有时d服务员会当你透明,靠自己比较实际。

    ReplyDelete
  11. 怎么我的眼睛老是不听话?
    牛兄,这美眉跟你很熟吗?
    为什么总是你抢先报导?
    不过,谢了啦!养养眼。

    ReplyDelete
  12. 实不相瞒...其实...我...

    人地识我系老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