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iOS4,你升了吗?


昨晚发布,好像是1点,没有等到,11点多就睡了。

今天早上升的,费时大概一个种。

很多新的Major Functions - Multitasking, springboard wallpaper等都没有我的份...因为我是穷人8GB版的iPod Touch...

不过还是讲讲有我份的:

1.多了飞行模式 - 好像很多余,因为iPod Touch只支援Wifi。
2.多了背景灯跟Alert声音控制,不过Alert声音不能改。
3.电邮接受改进了,快了。
4.多了iBook,可以去Apps Store下载。
5.最大惊喜 - On screen keyboard及智能输入大大改进,对我帮助最大!
6.发现一个缺点 - 在FB点Youtube Video时,会直接飞你去Youtube Application,然后不可以像以前这样直接回FB,需要回去Springboard然后再进去FB,有点麻烦...

不过升级后整架机反应快很多,也好像省电了。

而且听说(注意,是听说!)Redsn0w已经成功JB跟unlock了iOS4,也就是说升级后你也可以选择JB!

不过我不会JB了,因为JB了整架机真的很慢...

这个升级是免费的,大家快打开iTune一起升吧!

Fwei's Talk

1 comment:

  1. The top things about Clixsense's Get-Paid-To Program:
    1. SURVEYS: 50+ 5-40 minute surveys paying out $0.50-$2.50 each.
    2. 12 Offer Walls - Get $0.5-$20 per offer.
    3. MICRO TASKS - Complete 1,000's of small tasks from lots compan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