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真相

是甘的。

果日,我有个朋友去叫鸡,由于太过兴奋,所以赖低左只表响鸡窦aka酒店里面。由于我朋友好忙而我又非常之得闲,所以我朋友就叫我去果间鸡窦aka酒店里面帮他拿番只手表。为朋友ge野,上刀山落油锅在所不辞啦!去鸡窦咪湿湿碎小菜一碟,话唔定可能看中个然后...嘿嘿嘿...

之后我就去左间酒店,很神奇地,个看场又好相信我,让我一个人入去我朋友叫鸡间房。

于是我就开始揾,我揾来揾去都揾唔到。突然,灵感一现,会唔会我朋友动作太大feng左去衣柜后面呢?

所以我就开始衣柜后面揾,一看,不得了,一大堆wayar!

跟住我在没有人的指引下,冷静地,从容地,舒服地,从鸡窦aka酒店破坏若干个衣柜,拿着4部CCTV加影带,浩浩荡荡地从鸡窦aka酒店里面拿回家。临走前个看场还笑着跟我讲:‘下次有新女我call你啊!’

返到屋企,我突然又良心发现,觉得我朋友唔应该叫鸡,为伦理,为道德,为正义,为民主,为自由...

终于,我决定去国家迎宾馆开播映会,出卖我呢个好朋友!

够了就是够了’而现在正是时候公众知道……真相。

Fwei's Talk

2 comments:

  1. 哈哈哈~~~大牛好逻辑,笑到我翻~~!!!!

    ReplyDelete
  2. 条片可能是真的,但那个故事肯定是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