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没有一首伤心的歌适合我



作词:武雄
作曲:郭子

给我一首歌 起起落落 诉说以往的一段挫折 一点迷惑
只要那首歌 清清楚楚 勾起心中的那道伤口
所有的线索 即使折磨 我都愿承受

别问为什么 如此自甘堕落
因为所有伤心的歌 没有一首适合我 哦哦哦

给我一首歌 轻轻松松 让我生活的所有寂寞 找到窗口
只要一首歌 简简单单的歌
不必曲折 不必做作 让我能够再面对自我

别问为什么 如此自甘堕落
因为所有伤心的歌 没有一首适合我

只要一首歌 痛痛快快 刺进心中的那道伤口
我不会闪躲 只有折磨 才能安慰我

注: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

Fwei's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