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买表记

我发觉有时我都几女人下。

话说昨天循例拿车去被人家洗,通常我都是丢下车子然后到附近的广场window shopping,顺便看看有什么要买的。

然后我发现某手表店促销大减价,就跑进去八卦八卦。

然后看到一个小牌子 - Casio Red Hot Deal,一款电子表只卖RM 99.00。

由于本人在12岁以后都没有带过电子表,什么G-Shock等对我来讲是overpriced的手表(G-shock Fans不要打脸!),人又越来越老,又很便宜下,何不买个来给自己young一下?

我没有立刻出手,因为我习惯性在买东西前去google一下,看看有什么review或者有什么网店价钱更低,以免受骗。

然后我发现这个的确是一个不错的deal。

于是我晚上又回到那个手表店。

店员拿了手表给我试戴,觉得还不错。

于是我又循例问下店员多少钱。

她跟我说RM159。

下午我明明还看牌子写着RM 99,真么几个小时候又变了RM 159呢?

我试着寻找那个牌子,发现已经被别的牌子挡住了。

我怀疑店员不老实。

后来,我跟店员说我再考虑,然后回家。

今早心有不甘,于是又跑去手表店。

RM 99的牌子又出现了!

这次我学精了,拿着牌子,指着那款手表,找个类似Supervisor的来问。

确定的确是RM 99的。

本来我想说投诉那个店员(店员还在现场),不过心想算了,可能她是新手吧。

你说做个精明的消费者是不是要拥有女人般的性格?


我不明白Casio会有这样的一个设计,电池能耐十年。

就算电池真的能够耐十年,手表肯定不能把?笑~

Fwei's Talk

5 comments:

  1. 還以為牛哥會買Omega。。。

    錶不見了,有人可以幫你找找看~~~多好!

    ReplyDelete
  2. 我以前有个G-shock喺4楼跌落嚟都冇事。

    ReplyDelete
  3. 我的g-shock戴了十五年,每天半夜一点还在报时
    (咿,这些留言都很离题吧?)

    ReplyDelete
  4. Douglas:如果我系Omega老细,我一定告柒条扑街!

    强哥哥:四楼跌落来人都死啦,仲要只表来做乜?

    波波:对于你们留言离题的行为我已经习以为常。

    ReplyDelete
  5. 我的便宜G-shock甩来甩去、水里去火里去,我相信它可以耐十年二十年。但它的电池在我购买后三年就完了,还说什么ten-year-batte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