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4月12日杂记

- 七早八早看到方人也share那个《如果明天不再来》,看了一分钟左右,我想跟唱歌的那个说:你不要再来,我顶不顺了!

- 把座驾拿去给人清洗,眼看天黑黑就要下雨,我还是坚持。还好,车洗好了,雨下不成。

- 在广场闲逛,发现东西都在打折。同样折扣50%,书本和服装,我选择了书本,看来我还是比较注重内涵。买了《诙词典》和《斯德哥尔摩复活人》,才35块,好过被政府抽税。

最近买了太多的书,太少的时间。可以给我一天48小时24小时上网24小时看书吗?

- 20块的假货,你叫我用200块买回来得真品情何以堪啊!

- 本来想说换个理发店,换个环境,就没有去常去那间剪毛。怎知道原来理发师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于是我在不同的理发店给一样的理发师剪了一个一样的发型。

- 刚刚吃饭碰见同事(非马来西亚籍),他说看到我的《如果明天不再来》他不敢comment,还问我怕不怕。

如果我长时间没有更新FB和部落客的话,请去太平甘文丁探望我。

- 写完这篇后准备整理我的音乐和图库,然后啃它一两本书或一两部电影。

祝大家假期愉快。

Fwei's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