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今年的第八篇

曾经每天坚持写一篇的blog在几年后的今天竟然连一年十篇都写不到,人真的会随着时间变迁。

曾经不止一次打开blog想打下几个字,写写生活、骂骂政府、讲讲废话、给电影吐个槽等,但每次都对着空空的blog编辑器,有想法却写不出。是太久没写了?还是习惯了Facebook的模式,喜欢就不负责任地打几个字上去?

本来以前写的都不长,在习惯了Facebook模式后更是精短。一句一句的根本构不成一个blog post。可是心里就是不舍得放弃这个经营了几年的blog。这也是我保留不删除这个冬眠状态的blog的主要原因。

曾经每天都会去的猫地派也要关了,这里也不懂能撑到几时?谷歌应该不会这么快把这里关掉吧?

无论如何,我想我还是暂时会在这里不定时更新。

也许大选的时候我又会恢复每天一个post的频率吧?

大选,快来吧!

4 comments:

  1. 才发现原来是第九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lection will not be held in 2012.Because Brim 2 will be distributed in January 2013. Any way keep your blog activ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