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時間不等人

上個月接到消息,一名十多年沒見面的舊同事因為癌症去世,遺下兩名還未上學的小孩。

前幾天另一名前同事發生車禍去世了,不過四十出頭。

今天,又有另一名前同事打球過后心臟病發,去世了。

雖然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但突如其來的幾個消息,突然讓我覺得死亡好像離我很近。

我想,如果我突然去世的話,我的人生還有遺憾嗎?

如果我還有一個月的生命,我會去做些什麼?

我沒有答案。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可能我對死亡真的沒有一個概念,或許我沒有什麼需要近期內完成的東西,也可能我always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想做就去做,哈哈哈!

對,就是live life to the fullest想做就去做,時間不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