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8

Air Supply演唱會

年輕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城市以外的地方長期居住,每當看到報紙報道說什麼歌手會去吉隆坡辦演唱會的新聞或廣告,心理總是癢癢的卻沒機會去,甚為遺憾。

現在終於在城市找到了份還算穩定的工作,所以每當有什麼當年喜歡的歌手來開演唱會的話,都會盡量安排去看。

認識Air Supply應該是小學或中學初期的事吧?忘記了。只記得第一次聽到《Without You》就愛上了他們的版本,雖然後來Mariah Carrey的版本比較收歡迎,但Air Supply的版本始終是我的最愛。

後來再接觸他們自己的作品,《Goodbye》,《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ll Out of Love》等等,全部都大愛!

昨晚終於有機會去現場聽他們唱歌,比起全盛時期,快要七十的他們的確有點退步了,但是感動的情懷還是有的。畢竟是我的青春,我的回憶啊!而且全部我愛的歌他們都有唱,這門票值了!

能在有生之年聽到他們的現場,死而無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