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9

我的失業日記 第三篇

這麼快又過了半個月,真是光陰似箭。

今天老爸老媽沒開檔,早上和他們一起去吃點心。比起以前的吃法,我們現在收斂得多了,三個人只吃了不到十碟就飽了。

吃完後我一個人去找電腦店問是否可以回收我的舊電腦,他們告訴我我的電腦太!舊!了!他們沒辦法回收。我只好把它一直儲存在儲存室裡面,等多二十年再拿出來展覽。

然後還是一個人去逛街,看中的球鞋沒size,要買的護照保護套太貴買不下手,結果還是去Daiso買了一些收拾用的盒子來收昨天收拾出來的文具。

那本關於悖論的書看完了,有趣是有趣,但是裡面中譯的科學名詞我只能用猜的,畢竟我學的科學都是英文巫文,中文的我算是小學程度。明天要開始看那本關於神的進化史的書了,雖然是厚厚的一本可是我好期待,呵呵!

[註:本篇其實是博主2016年年尾失業數個月的時候記錄下來的,從未發佈過。兩年後的今天博主決定選幾篇來發佈,這是第三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