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漫威電影宇宙十年誌

2008年,我應該還在沒有電影院的民都魯(還是有,我都忘了),沒機會在電影院趕上《Ironman》,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

我很誠實,我是之後下載盜版而趕上的。

喜歡《Ironman》的理由很簡單,別的超級英雄都是扭扭捏捏地不敢公開自己的身份,而Tony就敢敢在記者會上對大眾自信地宣佈:Yes, I am Ironman!怎能不愛他呢?

然後雷神,美國隊長,浩克,陸續出場,再到第一波高潮《復仇者聯盟》,我記得我在電影院看了三篇,第一次一部電影三小時我不會覺得愛睡和悶的!

高潮過後難免會有失落,第二波的蟻人,GOTG,黑豹,驚奇隊長等雖然質量參差不齊,但我還是每一部都有買票入場支持。

今天晚上終於要入場觀賞漫威十年大作《End Game》,象征一個時代的結束。

十年了,當年跟你一齊看Ironman的人,還在你身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