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9

我的失業日記 第四篇

現在在去新加坡的巴士上。

早上爸爸載我去搭巴士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回來也用了很多錢?我說在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也一樣在用錢。其實馬來西亞用的錢相對會比較少,可是沒辦法,我還是得去新加坡才方便我找工作和面試。

回去怡保的兩個星期就這樣子過了,不過這兩個星期裡面該做的我都做了:屋子收拾得七七八八,書看了一本,照片拍了一點,最開心是去吉隆坡兩天一夜見見老朋友們。

下一次回去就是農曆新年了,希望到時已經在新加坡找到新工作。

[註:本篇其實是博主2016年年尾失業數個月的時候記錄下來的,從未發佈過。兩三年後的今天博主決定選幾篇來發佈,這是第四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