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扑克王


平安夜,为了确保我的钱包也平安,呆在家里看《扑克王》。

两个黑人 - 古天乐跟刘青云是信心保证,再差也不会怎样。

何况这是喜剧,是我的菜。

古天乐扮天真扮纯,没有什么说服力。他的样子根本就是那种专骗女孩子的坏男孩嘛...

不过,我对他还是有点偏心,毕竟香港现在会演戏的靓仔越来越少了。

他配Stephy,有点怪怪,可能年龄差距?总觉得他应该配郑秀文,应采儿和刘若英这类轻熟女比较好。

不过戏里还是表现中规中矩。

刘青云是假坏人(这套戏里没有坏人),角色没得发挥,白白浪费了他的演技。

不过造型上有点跟以往不一样,都市潮型男,以前都没看过他穿得这么fashion。

几场他跟何超仪的对手戏还是不错看。

女主角们 - Stephy,何超仪,谷祖琳,Kama都是绿叶。

Stephy可能是世上最少对白的女主角。

不过导演把他拍得好清纯,就像邻家女孩。

以外发现Kama原来很上镜,很美。

看来会很有前途。

不过其他的香港o靓模就没有那么幸运,几秒钟的画面,还要一闪一闪,样子都没看清楚就过了。

整套戏最亮的,就是林雪,扮演一个大陆赌客。

讲话大大声,拜神,拍桌子,嚣张...

令我想起现实上云顶也有这样的赌客,好好笑。

还有一幕CG做的不错,至少不会让我觉得很假。

也幸好这次没有‘液晶透视眼镜’ - 王晶哥哥最爱,我最讨厌。

顺道一提,我也是看完这套戏才知道Texas Poker的玩法,FB的我都没有去玩过,派谢...

无聊杀杀时间可看的一套戏。

Fwei's Talk

2 comments:

  1. 導演是誰?古哥仔的什麼國產零零狗看得我掉眼淚那麼痛苦都看不完,會接醬的戲給我很吐血呀他
    總之王晶的除了早期作品接下來的都不想看
    還有那個自以為自己的橋段還很賣得的黃百鳴,有一年找吳君如演的賀歲片,連戲名我都不記得了,只是知道一愛上的人就會tum tum轉,無聊到───!睡醒了才知道自己原來看到睡著,口角和眼角各掛一顆痛苦的淚和睡到很爽的口水

    ReplyDelete
  2. 陈庆嘉,编剧捞过界做导演。比较出名的有绝世好bra,内衣少女,野兽刑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