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14个笑话

最近大家都好像不太开心,转贴14个笑话让你们笑一笑吧!
(因为转贴的关系,用的都是繁体字,看不懂的对不起咯!)

1、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2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說: 「……突然想踢足球。」

3、熊貓男要强奸熊貓女,熊貓女奮力抵抗、誓死不從。
熊貓男失敗後憤憤地說:「我們都快滅絕了耶!」

4 、龟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

烏龟看到一只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 ...... 蝸牛就上來了 ......
過了一會.... ..烏又看到一只螞蟻...... 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 對他說了句 :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
蝸牛說:你抓緊點 ,這烏龟好快 .......

5、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 :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擺在眼前!

6、一天逛小吃街
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7、有一天,一家失火了,
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裡面。
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
「 兒子.....你在干嗎 ......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
兒子回答 :「我在穿襪子阿.....」
媽媽又說, 「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
過了五分鐘,兒子還沒出來......
媽媽又緊張的喊, 「兒子,你到底在干什麼?快出來 ~ 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
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8、有個人到河邊釣魚

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
他氣憤之下~掏出$100 摔入水中大罵:
「*—%#% 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

9、一個德國人、法國人、及一個日本人要到礦場工作。
老板是美國人,他對德國人說:你體格不錯,你負責苦力。
對法國人說:你說你是工程師,你負責采礦的計劃。
而對日本人他說:你很瘦小。你負責supplies( 補給) 。
然後隔周,他們開始上工。
幾天後德國人及法國人發現日本人不見了,找了很久後他們決定還是先回頭工作。
德國人開始工作的時候,日本人突然跳了出來,大聲叫到:
「 Surprise!」

10、「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 」病人對眼科醫生說。
「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你看那是什麼? 」
「太陽。」病人回答。
「 那你還想看多遠!」

11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沖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12、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
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一個願望......
上帝問 ......
你有什麼願望嗎......
那個人想了想......
聽說貓都有 9條命......
那請您賜給我 9條命吧 ......
上帝說......
你的願望實現咯......
一天,那個人閒來無聊 ......
想說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條命嘛
就躺在鐵軌上 ......
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 ......
那人還是死了 ......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節 ......

13、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 ^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 police :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 ^_^呢?
police說:這...... 說來話長...... 你看左邊那個人 ......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 ......在最激情的那一刻 ...... 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 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
police:中間那一個喔 ......他呀.. ....真是人間慘劇...... 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 ...... 獎金 7億多..
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 .......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 ......結果 ......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 ......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police: ......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 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
police 說:因為他爬上樹後以為.....突然一道閃電 ......
他以為...... 有人給他拍照......

14、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們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 ……
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帶了這一對去 ……
祭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
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
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 ……
從此以後,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只腳,用力頂著樹,
以免樹倒下來壓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