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深呼吸

本来是要找宇恒的另外一首歌,HappyDay,却找到了这首‘深呼吸’....

记得有一次,在深夜回家的路上,从电台里听到这首歌,很感动。这首歌很适合在晚上听。

以为她会红起来,可是没有,怀才不遇,可惜。

一起来听吧!

我紧紧握着方向盘
开车在回家的路上
空气很凉
摇上车窗一个人好慌张
不知道拐过了几个弯
经过了绿色的收费站
空气中听见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回荡
什么时候眼泪开始打转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我知道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深呼吸然后按我听

1 comment:

  1. 怀才不遇?是真的吗?

    我也以为她会红的...

    .
    .
    .

    题外话:你真的有护士装吗?你有买的哦?好奇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