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不自由的自由餐

昨晚公司在Seef Mall里办了一个自助餐晚宴。

Seef Mall坐落在巴林的首都,Al-Manama,离开工地大概二十分钟车程。我没有国际驾照,只好跟车咯。

应为餐厅在Seef Mall的顶楼,楼下是商场,大家一到了就各分东西的去‘开眼界’了。

我与Mr. Kok比他们先到餐厅,就选了最靠近食物的位子坐下,方便嘛!

放下了外套,就去‘觅食’了。

开开心心的拿着食物回来,一看,吓了一跳,怎么都是经理级的坐在我的那一桌。

我呆了一呆,心想要不要坐下呢?如果不坐下的话,很不大方。坐下的话,又好像很尴尬,因为等级不同嘛,话题也当然不一样。

在想了不到十秒后,我决定为了显示我的大方和出得大场面,我笑了笑,就坐了下来。

‘My name is Alan, and you are?’满面胡须,造型很像武林高手一下的西装友问我。

‘I am Daniel, nice to meet you.’心想:‘么水?’

然后我们很‘行货’的谈了几句,我就假装很忙的吃东西了。吃的时候,还要照顾仪态,妈的,真的选错位子了。

在第二次拿食物时,问Mr. Kok,才知道‘武林高手’就是公司在中东区的总经理,真是有眼不识Tarzan。

压力来了,就是他,害我整晚的自由餐吃得很不自由。

下次还是等大家到了才进场一起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