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Moving on... Stage 1

N年没有买live演唱会的录影了。记得以前,四大天王时期,买过一次张学友演唱会的录影带(VHS),过后就没有买过了。

那天,无聊逛光碟店时,看到了它,一时冲动,把它买了下来。它就是:

没错,就是他 - 伊新青!!(广东话,刚刚从王晶那边学回来的。)

其实,比起张学友,周杰伦,David Tao,我不算很迷他,至少我不会特地去找他的专辑,但,他唱live和CD一样的功力,是让我十分敬佩的!

开始认识他的时候,是中六。原因比较特别,不是因为他的歌好听,而是同学说我长得像他!嗬嗬!

听他的第一首歌,是‘天下无双’。然后就是‘幸福摩天轮’,‘K歌之王’,‘Shall We Talk’,‘兄妹’到现在的‘夕阳无限好’,‘不如不见’和‘富士山下’,越来越精彩。

看了他的这个演唱会现场录影后,不得不再佩服他一次 - 他的现场演唱功力真的很棒!那些跳舞,服装,舞台和视觉效果对我来说只算是Bonus,他的歌声已经盖过了一切。

最喜欢‘富士山下’,‘不如不见’,‘浮夸’,‘明年今日’,真的和CD的一模一样,甚至比CD好!

遗憾,漏了‘Shall We Talk’,‘昨日’,天下无双’和华语歌。。。也许是为了迎合香港观众的口味吧。。。

还有,那首‘夕阳无限好’,再四川地震后听,无限感触。

这个DVD买对了。

2 comments:

  1. Eason的确是少见的不靓仔,又深得人心的实力唱将,他的歌声就值得了一切!

    ReplyDelete
  2. ...同学说我长得像他...
    ...少见的不靓仔,又深得人心...

    我我我....我要靓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