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好声音介绍 - 萧敬腾

他,可以说是一个怪人。

平时喜欢沉默,说话一般不超过5个字。

问他吃饭了没也要想半天,然后用似乎所谓的唇语说:”恩。“

他,外表也不特出,可是,当唱歌时,人们一定会把目光投向他。

他就是 - 萧敬腾!

认识他,不是‘星光大道’(我家没有Astro),而是《我猜》。当吴宗宪介绍他时,他好像在游魂。我心想:‘怎么这个人比周杰伦更少话?’

可是,当吴宗宪叫他清唱时,我真的吓了一跳!这个人,唱歌和说话时是两个人!

没骗你,去youtube看一看就知道了。

诚意推荐,我认为专辑里最好听的歌 - 原谅我

1 comment:

  1. 他的歌我也有在听。。。而且对于这个腼腆的男生也蛮有好感呢!他暂时还没被污染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