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朋友

电话响起,看看荧幕上的名字,是你。

‘你一定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老大,你这样问的话,谁不知道?(其实我是真的不记得啦!<(^^)/)

‘哈哈。’我干笑了两声,很尴尬。

‘朋友啊?重要日子都不会打电话来跟我道贺一下,还算朋友吗?’

‘哎呀,以我和你的关系,不需要这种门面功夫啦!’

这句话,是100%真心话!

九年了,我们认识已经九年了。

据你所说,你是因为误信‘怡保美女多’这个传说而来试图巴结我这个‘怡保仔’的。可是,天不从人愿,偏偏我就没有认识半个所谓的怡保美女!呵呵呵,认识不到美女还算了,你还双手奉上关丹美女一名于本人的弟兄,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只这样,我还白白的利用了你九年!

不是吗?

大学时,没有电脑,用你的。

懒惰找房间,就跟你凑合共处一室。

房间清理工作,你的。

电单车没油了,用你的。

新出电脑游戏,向你借的。

回乡一年后第一次到吉隆坡工作,你带路的。

被派到登佳楼,也是你带路的。

任何地方迷路了,找你这个‘活动地图’就对了。

任何困难,找你这个‘百求百应黄大仙’也行。

任何心事,找你这个‘背后的男人’也能。

我认识的朋友当中,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不是女的?如果你是我肯定以身相许!

不过这样也好,我们永远不会成为一对怨偶,只会成为一对真心的朋友。

朋友,我不只要祝你生日快乐,还要你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能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5 comments:

  1. 我被感动了。。。。。。大牛也是可以感性的^^

    ReplyDelete
  2. 哇~真的覺得你的朋友好好噢~你們的友情也超棒的[^__^]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都不知道有你这个朋友是幸运还是不幸??

    不过既然你都记得他对你的好
    他一定也觉得不枉他对你这么好

    ReplyDelete
  4. 看来你利用朋友真的不需要本钱,幸好,我不是你的好朋友!这一辈子也别是!。。。。

    ReplyDelete

有事没事也留个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