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曼联

昨天跟经理和一个外国工程师到Shell去做presentation,完事后外国工程师说他身上‘缺啤酒’,我和经理唯有‘陪太子读书’。(和外国人工作真好,可以光明正大的在office hour喝酒,呵呵!)

闲谈中,得知他来自Manchester。

‘那你喜欢曼联还是曼城。’我问道。

‘曼城?呸!’原来外国人也来这一套。

‘我也是曼联的。’经理附和。

哈哈哈!真巧。

虽然我很久没有看英超了,但看他们谈Alex Furgeson, C Ronaldo, Berbevto等也很爽!

这令我想起大学时的一个笑话:

大学时期我们常常问人家,如果有一天你去面试,经理问你喜欢哪一个球队时,你答曼联,他说他喜欢利物浦时,你会怎样回应。

最佳答案:‘对,我也很喜欢英国队的奥云。’

不过这个答案已经过时了。有谁有最新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