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转贴)

转自独立新闻在线,读者异乡人的来函,值得一读: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赌到家破人亡。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喝酒喝到稀泥烂醉。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嫖娼。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勾引人家老婆。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偷东西,但不用被斩手。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继续红杏出墙,但不用被乱石丢死。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回教党说要,马华公会说回教国不好;但马哈迪早就宣布马来西亚是回教国时,马华公会屁都不敢放一声。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回教党说要,民主行动党说回教国不好;但民主行动党也没说出为什么反对回教国?回教国到底如何对非回教徒不好?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玩弄种族政治。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贪污人民的钱。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只迁校不增建华小。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玩弄教学媒介语的问题。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交税却不资助独中。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说你是二等公民,连偷渡的印尼人都比你身份高。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每年听巫统大会里用马来短剑血洗华人才爽。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将政府部门私营化,然后钱都进了巫统的公司。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乱批公程,继续赚钱,然后土崩继续死人。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看政府继续建一大堆的白象工程。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提高过路费,也封路逼你走大道。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让一个有犯罪嫌疑的人续任首相。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警察治国。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警察贪污。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罪案增多,然后你去报案警察笑你。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你的孩子只能进私立学院大学。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你和你的孩子忍受升学买房子开公司固打制。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让你和你的孩子看着隔壁的阿里七个A却拿奖学金去外国留学,你孩子拿九个A却连想读的科系都读不到,然后由马华公会出头在报纸上留个影,感天动地的感谢马华公会感谢政府。

华人不要回教国,因为华人要国阵继续影响司法公正,律师可以打电话建议法官的委任,蒙古人尤其是蒙古女人在马来西亚是可以随便消失的。

国阵的这一切都无所谓,只要不是回教国,华人都可以忍受,华人的孩子也可以忍受,孩子的孩子也可以忍受,只有 “回教国” 这三个杀父仇人似的字眼,一定不能忍受。

国阵的一切,都不比这 “回教国” 来得可怕,华人就是这样天真。

华人是不是该问一问自己,到底什么是 “回教国”?“回教国”可怕,还是“国阵”更可怕?

1 comment:

  1. 其实我承认我不是个成功的年轻人,因为这段期间对于大马政治由热衷变麻木,只是,到底是因为大马是回教国而埋没了国阵,还是国阵为了当权而利用回教国三个字?其实都已经不是很清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