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理性地谈恋爱

这个礼拜报纸最红的娱乐新闻,相信就是‘周-倪-张’的爱情故事吧?

从湿吻,到互发声明,分手,然后分手不到一个礼拜的今天宣布结婚 - 简直峰回路转,比无线电台任何一套的肥皂剧好看。

除了男女主角,论坛里也是风起云涌。开始时大家声讨倪先生,讨论张小姐的身材和人格,可怜周玉女。今天结婚消息一出,周小姐一下子就降到和倪先生同一级 - 贱人了。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的来龙去脉,除了三位当事人最了解之外,我们这些局外人顶多只有从一些旁门的消息来推敲 - 谁对,谁错,谁贱轮得到我们来评论吗?

就像2008年头惊天地泣鬼神的‘艳照门’事件,大家当时不是认为谢霆锋和张柏芝一定完吗?到今天他们还不是顶过了将近一年?

所以,不要将自己那套爱情观套在别对情侣上,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相处的模式。

就像黄舒骏的‘恋爱症候群’里所说的:‘专家说要以理性的态度去谈恋爱。可是,谈恋爱,你还有理性的话,那肯定是假的吧?’

不过,在大家苦闷的生活里,如果不‘八一八’人家的事情,时间要怎么过?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