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TVB十大劲歌金曲

我还记得以前,无论是谭咏麟,张国荣,梅艳芳时代还是四大天王时代的十大劲歌金曲,我会哼的肯定超过五首,听过的没有九首,也有八首。但,当我看到2008年十大劲歌金曲的名单时,我呆住了:里头的歌我大半没听过。。。

是广东歌的没落,还是华语歌的崛起,还是我与中文乐坛脱节了?

跑步機上 (容祖兒)
囍帖街 (謝安琪)
撈月亮的人 (楊千嬅)
龐貝‧21世紀 (關心妍)
歌‧頌 (陳奕迅)
愛不疚 (林峰)
韻律泳 (何韻詩)
他的故事 (張敬軒)
眼睛不能沒眼淚 (古巨基)
他慈我悲 (李克勤)

注:红色是有听过的。

关菊英的‘无心伤害你’这样hit都拿不到有点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