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又败了~~ Philip SHE 8500

我怀疑前世我是大耳窿。

因为以前的大耳窿收了钱,习惯性会把大银(硬币)塞进耳朵里。

久而久之,他们的耳洞就会越变越大。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带那种普通的耳机。

Nokia的原装handfree,Samsung Yepp mp3的原装耳机,到最近买的Ipod Touch原装耳机。

除非我的头不动不转不提高低,不然这些耳机就会滑下来。

滑完左边滑右边,带着走路会很忙很烦,更不要说跑步!

天生如此,又不愿意去整形,唯有从耳机入手。

所以我买的耳机都是头挂式或夹式,所以选择不多,又贵...

谁叫我是富贵耳。

最近发现除了头挂式或夹式耳机,原来我还可以带入耳式(ear plug)的耳机,真是让我感动非常,呵呵~

问题来了,入耳式耳机,除了中国出品那种二三十块可以买到以外,名牌的最便宜也要七八十块。

七八十块买个耳机,你都咪话唔富贵!

拖拖拉拉迟迟疑疑,终于在今天出手了:



为什么会出手呢?

当然是大价!

哈哈哈!

官方价钱RM 89,网上价钱RM 85,我以RM 49成交!

想到就爽!

配合我的Ipod Touch使用真是天下无敌!



问题是,一想到明天出差的allowance用了一大半,就难免会有一点伤感...

Fwei's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