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听不到

夜黑夜寂寞的夜里
气生气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
又打给你

想听你那边的空气
有什麽精采的话题
你还是温柔
给我婉转的距离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会很会伪装我自己
你不该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给我
微笑给你

奔狂奔空旷的感情
走暴走暴走的伤心
透明的叹息
最后还是我的秘密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听不到
听不到

我的执着扑通扑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够明了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很忙很忙,没时间写post,只好post歌,简单,快。

比起梁静茹版本的,我还是偏爱五月天的,比较激情。

按我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