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坑爹的《牛仔打异形》

007突然在大漠里面惊醒,没有了记忆。

一群不懂什么来头的牛仔,惹毛了这个一看就不是善男信女的007,当然被失忆但武功还在的007东一脚西一脚,玩完。临时演员的悲哀。(还好,有对白。)

出乎意料牛仔的衣服穿在007身上竟然是fit fit及性感的,比量身定做更好,坑爹啊?(突然想起terminator,人家至少用电脑scan过才知道那是适合自己的size的说...)

电影前半部都是牛仔风 - 警长,村民,不得志的医生,二世祖,有钱恶霸,印第安仆人。当时,我还蛮期待外星人出现的,直到外星人真的出现后。

第一波外星人是坐飞机来的。这里我有一个疑问:这么小的一个飞机怎么装得下那个牛高马大的外星人啊?还有被那个绑架的人类呢?

总之就是在绑架了差不多整村人后,他们就跑掉了。

当然,伟大的007和哈里森福特是不会被绑到的,不然就没戏了。

啊,还有个神秘的外星女子。

这里不能不提那个外星女子,其实是死了一次,然后在尸体火化的时候浴火重生!火凤凰啊!

不过后来在外星人基地与外星人同归于尽,爆炸后,我还以为女的还会从生,结果没有。

不是设定好了不死之身了吗?坑爹啊!!

最最坑爹的就是最后一战,外星人基地的security system竟然如此不济,轻易地就被007侵入,连个cctv都没有,侵略地球的外星恶霸不过如此。

高级武器打不过火枪+炸药+弓箭+标枪后(有一场戏因为哈里森的印第安纳仆人牺牲了,大家小宇宙暴发,拿着弓箭骑着马向外星基地冲,配上那动感的音乐,我应该感动的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很弱和很搞笑。),竟然想跑!

侵略地球的外星恶霸竟然想逃!

如此能耐还想来地球撒野?

结果当然是被绑的人全救回来,大团圆结局。

看完后,我身边的观众大喊:What the fuck is this movie?

我笑笑,说:It matched to it lame name.

以后电影标题是《神马vs神马》或《神马and神马》的,可要三思后才买票进场。

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