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Mad Max Fury Road



Mad Max Fury Road,Mad Max系列第四部。我沒有看過前三部,但完全不影響觀看,只是有點不解男主角為什麼常常會幻想會自己已經去世的女兒。沒關係,劇情君根本不是這套戲的主角。但不要誤會,這不是一部沒有劇情只賣特技的爛片。

首先要贊讚這片子的藝術指導,真的太!美!了!畫面,色調,構圖是每個玩攝影的人都會驚歎!橙色的廢區沙漠,佈滿星星的夜空,入夜前淒涼藍色的美...每一幅都是精美的作品!

再來就是角色們的造型,看似似曾相識,但又玩出自己的風格。War boys們很像Ju-on,但又沒有那麼恐怖,壞人一號很像《北斗之拳》里會出現的人物,女主一號很像《異形》女主的光頭造型,但又玩出了自己的風格,讚啦!

然後就是改裝車,不是FF7那種,是廢車廢鐵湊成一塊的車子,但又cool得沒朋友!爆炸場面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導演做不到。配樂也是一流。

總之你看這戲就是驚喜連連。

IMDB九分,爛番茄90%,豆瓣九分,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五星,2015年度電影這肯定是其中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