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有些意外

查理和戴维去滑雪,回来的时候遇上了暴风雪,于是两人决定去路边的农场投宿,等风暴过去再走。

“我知道外面现在风暴很大,并且这房子也很大,如果是平常,别说你们两个,就是二十个人也住得下,但我丈夫刚去世不久,我不想让邻居看见了说三道四,所以你们可以睡在谷仓里吗?”女主人有些歉意地说道。

“好的,您就不用管我们了,天一后我们就走,还请您节哀,多注意身体。”戴维彬彬有礼地说道。

当晚,两人便睡在谷仓里,因为旅途疲乏,在草垛子里睡得也挺香。第二天,天气好转,两人继续赶路。

九个月之后的一天,查理去找戴维。

“戴维,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们去滑雪,让我们寄宿的那个女的?”查理问道。

“哦——好像有些印象。”戴维想了想答道。

“那天晚上,在我睡着以后,你是不是悄悄溜到房子里去过?”查理接着道。

“唔,这个,是埃”戴维有些不好意思。

“等和她亲热完了,你却告诉她你的名字叫查理,是不是?”查理追问道。

“这个,唔,对不起啊,哥们儿,我...”戴维的脸唰的一下红到了脖子根儿。

“嗨,过就过去了吧,也别说对不起,昨天她的律师打电话来,说她昨天去世了,遗嘱里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我。其实,我只是觉得有些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