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Let's The Party Begin!

今天瓜登补选提名日,国阵三个党领袖带兵五千,为候选人站台,冷不防被只有回教党领袖站台但却有一万五兵力的回教党候选人先下个马威,颜面尽失!估计当时纳吉的脸不会好看。

虽说一万五人中,瓜登人可能只占非常少数,但对一路爱脸子的国阵来说,这肯定是一大打击!

今天过后,估计国阵不会让‘每逢补选必胜’的历史改写成‘补选二连败’,势必百宝尽出,大打亲民牌,大派糖果。所以瓜登居民今天起家里大可不必煮饭,宴会必定多到你们吃不完。可是务必记得,吃饱的是胃,投票还是要用良心,是两件不同的是来的,Ok?

那些歌喉不错的,又有机会表演了,因为宴会肯定少不了卡拉ok,到时可以唱几句,娱人娱己兼愚人愚己。

还有,瓜登的人民有什么需要的,现在是开口的时候了:马路,水沟,路灯,电水供应等等,现在不讲的话又要等四五年了。

不是瓜登的人也不用灰心,虽然你们没糖果,没晚宴,没卡拉ok,但你们可以‘担定凳子,买定爆米花’,齐来观赏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补选2》,免费的哦!

Let's the party beg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