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20

中華秩序

 

久違了的實體書。

我以為我會讀得很快,可惜事與願違。

國中生的我本來對中國歷史就不是很熟悉,再加上中五上華文課時老師三不五時就講中國歷史,令我對中國歷史更為反感。

這本書給機會我複習甚至增加了我對中國歷史的知識。

然而這本書不是在歌頌中國,反而是在批評大中華中國夢。

如果你中華膠毒已攻心,那麼你可以略過。

如果你中華膠毒還在初級水平,不妨去找來讀讀看,再想想書裡面的內容,可能有機會解毒。

這本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本了,本來以為武漢肺炎加濕熱可以達成甚至超越24本書的目標,可是最後還是敗了給Sony 4K高清電視。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明年一定要完成24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