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20

7500


完全是為了Fight Club的男主角而睇的。

開場的機場檢驗,到空姐的welcome,再到This is your captain speaking...

恍如隔世的聲音啊!

不過這部政治不正確的戲應該不會在本地上映,因為劫機的就是,yes you are right,那個宗教的人。

整部電影都是focus在副機長的角度和他在駕駛艙裡面如何面對整個劫機事件。

有一點不是很了解的就是,副機長在劫機事件發生後,還會通過廣播和飛機裡面的人講:各位乘客,我們被劫機了!不過大家不要緊張,飛機還在我控制下,我們將會到xx機場進行緊急降落,請大家繫好安全帶。

如果我係乘客的話,我應該會:大佬,劫機喔,點冷靜啊?

不知道是不是機長的SOP?

還有一點不明白的就是,911後據我所知飛機上通常都有秘密警察,但這部戲裡面沒有。

還是只限美國而已?不懂。

中途阿嫂問:點解恐怖份子咁厲害,識揸飛機?

我:梗係要train咗先啦,唔係劫咗來都唔識揸啦!

跟著個恐怖份子就拿張小抄出來睇點揸飛機。

個導演咁來落我面都有,一定要杯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